关于顺友

ABOUT SUNYOU

Sunyou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是中国优质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在洛杉矶、吉隆坡、香港、上海、广州、杭州、义乌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

16+

成立于2008年

50+

日均处理包裹数

10+

服务的跨境电商企业

公司致力于为跨境电商提供全球物流的专业解决方案, 旗下核心产品涵括顺邮宝、顺速宝、顺速派、顺集易、鲸鸟转运等,日均处理包裹量超过50万件,服务超过10万家跨境电商企业。

产品服务

PRODUCT SERVICE

  • 顺邮宝专线产品介绍

    顺邮宝是顺友物流专为跨境电商卖家货达全球开发的综合类专线产品,从香港启运,经顺友全球邮件转运中心(GMTC)直飞至目的地国,可收寄普货/特货,平邮可追踪至目的国邮政接收,从收寄到目的国只需4-5天。

    性价比高     时效快捷     覆盖国家广     可发特货    

  • 顺速宝专线产品介绍

    顺速宝专线是顺友物流与多国(地区)当地派送服务商合作的商清类专线产品。自主安排头程航班,在目的国进行商业清关,委托本土末公里专业物流商派送,为卖家提供最优质的跨境物流服务。欧美主要国家最快5天内妥投。

    多口岸直飞     精准追踪     高效清关     稳定保障     快速派送

  • 顺速派专线产品介绍

    顺速派是顺友物流专门针对跨境电商卖家推出的一条经济型线路产品,具有经济实惠、通关能力强、时效稳定等特点,服务包含顺速派专线挂号以及FBA头程物流(空运、海运及卡航等)。在保证服务品质的同时,助力卖家以最低的物流成本拓展海外市场。

    经济实惠     通关能力强     时效稳定    

  • 顺集易专线产品介绍

    顺集易是顺友物流专为集运转运物流公司开发的海外一站式服务产品,集运输、报关、清关、仓储、配送为一体。海外用户在国内电商平台下单后,可将包裹发到中国国内的集运仓,转运公司完成集货操作后,将包裹交由顺友通过空运、海运等方式运输到海外并安排派送。顺集易为客户提供多样性的物流运输方案,最大化地降低运输成本。最快5天内妥投。

    多年跨境物流经验     转口港资源丰富     高效操作     通关能力强     智能化仓储完善     一站式优质服务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

    LOGISTICS SOLUTIONS

  • 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介绍

    顺友物流深耕跨境物流领域16年,是AliExpress、Amazon、Wish、eBay等电商平台长期信赖的物流服务商。以其丰富的经验、专业化的管理、领先的系统以及优质的服务为支撑,为广大跨境电商企业提供高效快捷的一站式电商平台物流解决方案。

    性价比高     覆盖面广     时效稳定     通关力强    

  • 集运物流解决方案介绍

    顺友物流深耕跨境物流领域16年,经验丰富,可为集运转运公司提供一站式集运物流解决方案,根据用户需求提供运输、报关、清关、仓储、配送等服务,为客户提供空运、海运等多样性的物流运输方案,解决客户在国际物流运输过程中的存在的各种问题。

    性价比高     覆盖面广     时效稳定     通关力强    

  • 跨境特货解决方案介绍

    顺友物流作为跨境电商综合物流服务商,旨在为跨境电商提供全球物流的定制化专业解决方案。集聚强大的海内外资源,整合物流运输中的各个环节,为各类特货,如电池、粉末、化妆品、刀具、不含酒精的液体、食品、打火机、香水、无人机、纯电池等,提供稳定快捷的一站式跨境交付方案。

    性价比高     覆盖面广     时效稳定     通关力强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幅射范围

    BUSINESS SCOPR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包裹从中国各大口岸(如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等)直飞目的国,或经“全球包裹转运中心”转发至目的国

    中国台北: 幅射亚洲、北美洲

    马来西亚吉隆坡: 幅射亚洲、大洋洲

    韩国首尔: 辐射北美洲

    泰国曼谷: 辐射欧洲、非洲

    阿联酋迪拜:辐射中东、欧洲

    美国迈阿密:辐射中美洲、南美洲

    荷兰阿姆斯特丹:辐射欧洲

    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辐射非洲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 世贸组织报告预测2024年全球货物贸易将增长2.6%

        2024-04-24 17:17:00

        世界贸易组织近日发布报告预测,2024年全球货物贸易量将增长2.6%。报告认为,能源价格高企和持续的通胀导致去年全球贸易量萎缩,预计今年全球贸易将逐步复苏。

        报告说,根据世贸组织的数据,2023年全球货物贸易量下降1.2%,2025年全球货物贸易量将延续今年的复苏势头,预计增长3.3%。

        报告认为,今年全球通胀压力预计将进一步减弱,实际收入将再次增长,从而提振消费;新出口订单指数表明2024年货物贸易复苏趋势已十分明显。

        世贸组织总干事伊维拉说,得益于全球供应链的韧性和稳固的多边贸易框架,“我们正在全球贸易复苏方面取得进展”。她强调,必须降低地缘政治冲突和贸易碎片化等风险,以维持全球经济增长和稳定。

        报告预测,今年非洲地区出口额将增长5.3%,增速高于其他地区。此外,今年亚洲地区进口额将增长5.6%,非洲地区进口额将增长4.4%,这有助于支撑2024年全球对贸易商品的需求。

        报告指出,尽管目前看红海危机对经济的影响相对有限,但汽车产品、化肥和零售等行业已经受到延误和运费上涨的影响。报告认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对贸易格局产生了轻微影响,但并未引发持续的去全球化趋势。

        报告预测,按市场汇率计算,全球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在两年内保持稳定增长,2024年预计增长2.6%,2025年预计增长2.7%。

        来源:新华网

        世贸组织报告预测2024年全球货物贸易将增长2.6%

        一季度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增长9.6% 共建“一带一路”行稳致远

        2024-04-24 17:11:16

        作为数字贸易的重要表现形式,跨境电商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海关总署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5776亿元,增长9.6%。其中,出口4480亿元,进口1296亿元。在4月16日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上,将“丝路电商国际合作”作为主要议题,旨在促进跨境电子商务便利化,促进各国之间的数据流动和共享。

        记者在西安浐灞跨境电商产业园的直播基地看到,主播们热情地介绍着不同国家的商品,俄罗斯的紫皮糖、啤酒、奶粉,乌兹别克斯坦的巧克力,吉尔吉斯斯坦的蜂蜜,以及陕西的特色优质商品等。

        浐灞跨境电商产业园目前已入驻跨境电商企业45家,引入国际区域品牌300多个,为企业将货品及时送达全球。

        西安浐灞国际港管委会对外合作局主管邬子珩介绍,浐灞跨境电商产业园积极推动“跨境电商+直播”联动、“跨境电商+培训”联动,构建跨境电商发展新的产业链,建立“企业孵化+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业赋能”的四项机制。

        西安浐灞跨境电商产业园是我国跨境电商的一个缩影,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我国共有165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覆盖31个省区市。正是这些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共同努力,使我国今年一季度跨境电商进出口额达到了5776亿元。

        4月16日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多项议题和讨论都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国家跨境电商发展进行。

        英国标准协会英国-中国商业环境计划主任克里斯·布朗称:“现在电子商务在全球GDP的比重已经很大了,变成了经济发展的驱动力,所以我觉得现在电子商务不仅对中国、对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甚至对欧洲乃至全世界都很重要,电子商务将会成为生产力、就业等领域的驱动力。不同国家的跨境电商发展不同,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中国是其中的引领者、创新者。中美两国在全球跨境电商领域都是强者,但是中国在“一带一路”沿线的跨境电商领域,在基础设施、产品、组织力等方面更具有引领地位,其他国家都应该跟中国合作,中国在这个领域是非常强大的。”

        阿卜杜拉·阿里就职于约旦一家速食食品公司,多年来,他任职的公司一直努力开拓国际市场。阿卜杜拉·阿里参加4月16日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在学习中国的跨境电商成熟模式的同时,他也希望可以找到一家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帮助自家产品打开国际市场。

        约旦某食品厂商高级项目经理阿卜杜拉·阿里称:“我从这次大会中学到的经验是非常多的,比如中国在世界上跨境电商数字发展方面的领导能力。中国是个很好的合作方,我通过参加这次互联网大会希望能够拓宽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填补数字鸿沟 共创互助共赢

        4月16日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主要议题就是在跨境电商领域,专家指出,目前由于各国的国情不同,在电商领域相互间存在数字鸿沟,与会嘉宾都在积极献策,如何填补相互间的数字鸿沟、缩短实力上的差距,达到互助共赢的目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庄芮称:“因为“一带一路”参与的国家是非常多的,而这些国家有一些基础设施可能还不是太好。这个基础设施包括硬件的基础设施和数字领域的一些新基建,这些方面可能都存在落后的情况。”

        专家指出,为了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我国企业援建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的项目早在多年前就已经启动。

        庄芮称:“通过发展援助这样的一种方式,去帮助对方建设一些基础设施,包括信息基础设施,这个是中国企业正在做的事情,中国政府也积极支持。世界各国能够联合起来弥合这种数字鸿沟,我想数字丝路论坛的举办也是这样一个初衷。”

        专家指出,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国家跨境电商领域合作,经济发展是填补各国数字鸿沟的原动力。跨境电商在世界范围内迅速崛起,成为各国GDP发展的推动力,相应的国际化标准也正在推动和制定中。这些标准的出台,也是为了更好地为跨境电商发展服务。

        英国标准协会英国-中国商业环境计划主任克里斯·布朗称:“我想描述一下什么样的跨境电商的标准是我们需要的,我觉得关键的点就是信任,不同国家之间的信任、生产商和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支付体系的相互信任、法律规则的相互信任、产品质量的相互信任。”

        来源:央视网

        一季度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增长9.6% 共建“一带一路”行稳致远

        亚马逊股价创历史新高达189.05美元 市值升至1.96万亿美元

        2024-04-24 17:07:10

        4月12日消息,亚马逊周四股价收盘上涨1.67%,创历史新高189.05美元,打破了2021年7月13日所创盘中历史最高位188.654美元,市值达到1.96万亿美元。

        消息面上,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周四上午发布了2023年度股东信。贾西在信中称,在生成式AI方面,亚马逊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并获得了客户的认可。贾西表示,他深信生成式AI正逐渐演变成为亚马逊下一个关键的“原始服务”或“支柱”,这是公司内部用来形容其最成功业务的术语。亚马逊的前三大支柱业务分别是零售、Prime订阅服务和云计算部门。

        来源:网经社

        亚马逊股价创历史新高达189.05美元 市值升至1.96万亿美元
      • 深圳一季度跨境电商额破1100亿元 同比增长95%

        2024-04-24 17:02:49

        4月10日消息,今年第一季度深圳跨境电商进出口额超1100亿元,增幅超95%,规模创同期新高。

        今年年初,深圳市商务局披露2023年深圳跨境电商进出口额达3265.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4.4%。这一数据反映出深圳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强劲发展势头,也显示出该市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中的重要地位。

        来源:网经社

        深圳一季度跨境电商额破1100亿元 同比增长95%

        亚马逊春季大促数据:美国站销售额同比增长5.9%

        2024-04-24 16:59:33

        4月10日消息,Momentum Commerce发布了2024年亚马逊春季大促的调查研究。数据显示,亚马逊美国站销售额与202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9%。

        3月20日至25日,亚马逊举办首届春季大促。作为首个面向所有用户开放的促销活动,大促期间亚马逊交易数量大幅增加,但仍远未达到7月Prime Day或10月Prime Big Deal Days(秋季大促)的水平。总体而言,亚马逊美国站销售额达到上月2.9%增幅的两倍。其中,庭院、草坪和花园等季节性品类的销售额较前几周增幅最大。

        根据大促期间各类目的实际销售情况,季节性品类增长明显。在二十个类目中,仅庭院园艺、玩具和游戏的销售额比前四周的平均水平增长超20%。其中,受春季天气转暖影响,庭院园艺类目增加26.7%,而复活节帮助玩具和游戏类目增长20.2%。

        Momentum Commerce表示,亚马逊的季节性促销活动将继续举办,但收益回报可能会逐渐减少。亚马逊于2021年首次推出秋季Prime Day,并衍生出多个季节性促销活动,包括春季大促和秋季Prime Big Deal Days。但由于促销活动总体减少以及消费者兴趣减弱,广泛的收入影响会降低卖家对这些促销活动的期望。

        来源:网经社

        亚马逊春季大促数据:美国站销售额同比增长5.9%

        一季度广东跨境电商进出口值突破2000亿元

        2024-04-24 16:15:34

        4月9日消息,广东省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研讨活动日前举办,会议透露,2024年一季度,广东省跨境电商进出口值突破2000亿元。

        本次研讨活动由广东省商务厅主办,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商务局、海关、税务、外汇管理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全省400余家跨境电商平台、服务商和产业带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据广东省商务厅介绍,4月1日,广东出台了支持跨境电商稳定发展的政策,从优化完善支持政策、支持跨境电商园区发展、支持跨境电商企业发展、构建跨境电商产业生态等4个方面,出台12条支持政策,促进跨境电商持续稳定发展。

        其中在支持跨境电商园区方面,鼓励各地建设跨境电商孵化器和众创空间,释放中小跨境电商企业创新创业活力。支持各地开展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省级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创建活动,对获评园区按相关政策给予支持奖励。在支持跨境电商主体培育方面,鼓励各地招引培育货物揽收、代理报关、物流仓储等类型的跨境电商服务企业,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

        来源:网经社

        一季度广东跨境电商进出口值突破2000亿元
      • 欧洲B2B电商销售总额将达1.7万亿欧元

        2024-04-09 11:38:06

        4月2日消息,B2B支付服务商Billie近日发布了一份有关欧洲B2B电商市场的新报告,目前欧洲B2B电商市场正迅速数字化,但仍存在尚未开发的巨大增长机会。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B2B电商市场价值达到6.5万亿欧元,预计2023年至2030年间增长18%。

        据网经社产业电商台(B2B.100EC.CN)获悉,预计到2025年,欧洲在线B2B商品销售总额将达到1.7万亿欧元。然而,由于电商在B2B市场的渗透率不及B2C领域,目前只有50%的B2B买家使用电商平台。

        来源:网经社

        欧洲B2B电商销售总额将达1.7万亿欧元

        Parcelmonitor发布《2024欧洲电商物流市场报告》

        2024-04-09 11:24:37

        近日,包裹追踪和分析平台Parcelmonitor发布《2024欧洲电商物流市场报告》,详细分析了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英国等欧洲国家的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和配送时效发展趋势。

        4国占欧洲62%电商市场份额

        报告称,欧洲电子商务市场在过去10年经历了显著增长,尤其是新冠疫情期间。英国、德国、法国和意大利约占欧洲电商市场规模的62%,其中英国和德国合计占比接近一半。随着疫情结束和实体经济的复苏,大多数欧洲市场的电子商务普及率增长趋缓,甚至有所下降,表明实体店购物体验对消费者仍有较大吸引力。

        但消费者的网络消费习惯已经势不可当。欧洲B2C电商用户数量持续增长,从2017年的3.9亿增至2023年年底的5.4亿,预计2024年将达到5.52亿,2027年为5.86亿。报告提醒企业需充分了解新增用户的需求和偏好,才能在不断发展的数字市场中保住市场份额和竞争力。

        5条跨境电商热门路线

        尽管英国脱欧导致跨境购物人数有所下降,但西欧跨境电商仍表现出强大的市场活力。这一趋势说明消费行为发生了变化,消费者已逐渐适应从国外购物,不再担心潜在的物流或监管风险。主要的跨境购物驱动因素来自全球化大趋势,货运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以及跨境电商平台的激增,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目前,欧洲有5条热门跨境路线。一是丹麦—德国路线。2023年,德国向丹麦出口商品价值16.2亿欧元,从丹麦进口商品价值12.2亿欧元,仅在去年7月就实现3.99亿欧元的强劲贸易顺差。这条路线不仅业务量大,且准时投递率遥遥领先。主要寄递服务企业有瑞典丹麦联合邮政丹麦分公司、敦豪Paket和联合包裹。二是德国—奥地利路线。这条路线虽然没有最快的投递时效或最高的妥投率,但仍然是欧洲贸易和电子商务的中心市场。主要寄递企业有敦豪Paket、奥地利邮政、GLS德国分公司以及联合包裹。包裹平均投递时效为2.26天。三是捷克—德国路线。得益于两国密切的经济关系和悠久的贸易历史,这条路线是欧洲货物和服务跨境交易的重要渠道。对德贸易占捷克对外贸易额的29%以上。主要寄递企业包括DPD德国分公司、敦豪Paket和Hermes。四是荷兰—德国路线。德国和荷兰不仅是邻国,而且有着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在经济合作领域,出口和创新发挥着重要作用。这条路线上的主要寄递企业包括荷兰邮政、敦豪Paket、GLS和DPD,平均投递时效为1.58天。五是德国—比利时路线。近年来,比利时消费者跨境购物增多,超过了许多其他欧盟国家的购买力。比利时55%的电商交易都是跨境交易,其中22%来自德国。主要原因在于,相比于荷兰和法国等邻国,比利时自身的电商市场不够发达。主要寄递企业是DPD、比利时邮政、敦豪Paket和GLS德国分公司。

        寄递企业努力提升时效

        借助强劲的发展势头,欧洲主要寄递市场主体也在不遗余力地提升服务质效。

        2023年,法国国内电商包裹投递时效小幅下跌4.4%至2.58天,准时投递率为94%,首次投递成功率提升至86%,问题包裹率为10%。国内寄递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Colissimo、法国邮政、DPD法国分公司以及Mondial Relay,其中DPD法国分公司投递时效最快,为1.63天。

        在跨境寄递方面,法国拥有完善的贸易通道,通过连接欧洲大陆的主要市场,逐渐发展成为欧洲跨境电商的重要参与者。表现最突出的是法国—荷兰路线,包裹平均投递时效为1.68天,紧随其后的是法国—比利时1.97天、法国—意大利2.53天、法国—德国2.62天。

        意大利电商物流市场与众不同,表现为对本地品牌的强烈偏好和对可持续性的高度关注。亚马逊和GLS意大利分公司率先采取可持续措施,如在城市末端投递使用电动车或自行车送货。2023年,意大利国内包裹平均投递时效为1.63天,同比缩短35.2%,准时投递率97%,平均首次投递成功率提升至91%,问题包裹率6.9%。主要运营商包括GLS意大利分公司、BRT Bartolini、意大利SDA、意大利邮政以及敦豪Parcel公司,其中GLS时效最快为1.53天,敦豪Parcel最慢为3.03天。在跨境寄递市场,意大利—法国路线时效最快,平均2.19天,意大利—英国时效最慢,平均3.59天。

        德国和英国投递时效也在稳步提升。德国电商物流市场的特点是效率高,平均包裹投递时效为1.36天,准时投递率达95%,首次投递成功率为89%,问题包裹率10%。国内寄递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GLS、敦豪Paket、DPD全球公司以及联合包裹,其中敦豪投递时效最快。英国国内包裹平均投递时效缩短到1.28天,准时投递率98%,平均首次投递成功率为94%,问题包裹率为6.5%。国内主要运营商包括DPD、Yodel国际、Parcel Force、皇家邮政以及Evri。其中,DPD时效最快(为1.14天),Evri最慢(为2.6天)。

        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Parcelmonitor发布《2024欧洲电商物流市场报告》

        商务部:支持外贸企业通过跨境电商来拓展销售渠道

        2024-04-09 10:38:08

        3月27日消息,国新办就近期生产、消费、进出口有关数据及政策情况举行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郭婷婷在发布会上表示,促进外贸新业态发展。我们将拓展跨境电商出口,持续完善配套政策,扎实推进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组织开展品牌培育等专项行动,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加强能力建设,支持外贸企业通过跨境电商来拓展销售渠道、培育自主品牌。同时,我们还将继续完善海外仓的布局,海外仓是新型的外贸基础设施。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目前,我们已有的海外仓已经超过2500个。我们将支持外贸企业、物流企业用好这些海外仓资源,提升专业化、规模化、智能化水平,让更多的优质的中国产品更加便捷地直达境外消费者。

        来源:网经社

        商务部:支持外贸企业通过跨境电商来拓展销售渠道

    合作伙伴

    PARTNERS


      <>
      运单 联系 价格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