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顺友

ABOUT SUNYOU

Sunyou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是中国优质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在洛杉矶、吉隆坡、香港、上海、广州、杭州、义乌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

16+

成立于2008年

50+

日均处理包裹数

10+

服务的跨境电商企业

公司致力于为跨境电商提供全球物流的专业解决方案, 旗下核心产品涵括顺邮宝、顺速宝、顺速派、顺集易、鲸鸟转运等,日均处理包裹量超过50万件,服务超过10万家跨境电商企业。

产品服务

PRODUCT SERVICE

  • 顺邮宝专线产品介绍

    顺邮宝是顺友物流专为跨境电商卖家货达全球开发的综合类专线产品,从香港启运,经顺友全球邮件转运中心(GMTC)直飞至目的地国,可收寄普货/特货,平邮可追踪至目的国邮政接收,从收寄到目的国只需4-5天。

    性价比高     时效快捷     覆盖国家广     可发特货    

  • 顺速宝专线产品介绍

    顺速宝专线是顺友物流与多国(地区)当地派送服务商合作的商清类专线产品。自主安排头程航班,在目的国进行商业清关,委托本土末公里专业物流商派送,为卖家提供最优质的跨境物流服务。欧美主要国家最快5天内妥投。

    多口岸直飞     精准追踪     高效清关     稳定保障     快速派送

  • 顺速派专线产品介绍

    顺速派是顺友物流专门针对跨境电商卖家推出的一条经济型线路产品,具有经济实惠、通关能力强、时效稳定等特点,服务包含顺速派专线挂号以及FBA头程物流(空运、海运及卡航等)。在保证服务品质的同时,助力卖家以最低的物流成本拓展海外市场。

    经济实惠     通关能力强     时效稳定    

  • 顺集易专线产品介绍

    顺集易是顺友物流专为集运转运物流公司开发的海外一站式服务产品,集运输、报关、清关、仓储、配送为一体。海外用户在国内电商平台下单后,可将包裹发到中国国内的集运仓,转运公司完成集货操作后,将包裹交由顺友通过空运、海运等方式运输到海外并安排派送。顺集易为客户提供多样性的物流运输方案,最大化地降低运输成本。最快5天内妥投。

    多年跨境物流经验     转口港资源丰富     高效操作     通关能力强     智能化仓储完善     一站式优质服务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

    LOGISTICS SOLUTIONS

  • 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介绍

    顺友物流深耕跨境物流领域16年,是AliExpress、Amazon、Wish、eBay等电商平台长期信赖的物流服务商。以其丰富的经验、专业化的管理、领先的系统以及优质的服务为支撑,为广大跨境电商企业提供高效快捷的一站式电商平台物流解决方案。

    性价比高     覆盖面广     时效稳定     通关力强    

  • 集运物流解决方案介绍

    顺友物流深耕跨境物流领域16年,经验丰富,可为集运转运公司提供一站式集运物流解决方案,根据用户需求提供运输、报关、清关、仓储、配送等服务,为客户提供空运、海运等多样性的物流运输方案,解决客户在国际物流运输过程中的存在的各种问题。

    性价比高     覆盖面广     时效稳定     通关力强    

  • 跨境特货解决方案介绍

    顺友物流作为跨境电商综合物流服务商,旨在为跨境电商提供全球物流的定制化专业解决方案。集聚强大的海内外资源,整合物流运输中的各个环节,为各类特货,如电池、粉末、化妆品、刀具、不含酒精的液体、食品、打火机、香水、无人机、纯电池等,提供稳定快捷的一站式跨境交付方案。

    性价比高     覆盖面广     时效稳定     通关力强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幅射范围

    BUSINESS SCOPR

    深圳市顺友跨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包裹从中国各大口岸(如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等)直飞目的国,或经“全球包裹转运中心”转发至目的国

    中国台北: 幅射亚洲、北美洲

    马来西亚吉隆坡: 幅射亚洲、大洋洲

    韩国首尔: 辐射北美洲

    泰国曼谷: 辐射欧洲、非洲

    阿联酋迪拜:辐射中东、欧洲

    美国迈阿密:辐射中美洲、南美洲

    荷兰阿姆斯特丹:辐射欧洲

    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辐射非洲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 2024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商节将于6月15日—17日在深圳举办

        2024-03-22 16:03:37

        3月19日,在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委统战部、南山区人民政府、市工商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会展中心等各级政府领导的支持下,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24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此次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馨正式宣布“2024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九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将于2024年6月15日—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

        据组委会、深圳市众智跨境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邢康男介绍,本届全球电商节以“文化跨境、品牌出海、智量强国”为主题,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大国品牌》、美中电商贸易协会、新楼兰NOVOLOULAN联合支持,深圳市三青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会规模近6万平方米,汇聚全球海内外超1000家跨境电商参展商。本次展会将分为综合品牌生态区(CBD)和精品展示区两部分。40多个产业带2000多家工厂10000多个产品齐聚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本次展会设综合品牌生态区(CBD),包含跨境电商品牌展区、跨境全平台展区、全国综试区展区、全国产业带品牌展区等多个板块;同时设跨境电商精品展示区,展示1000个单品,邀约5000个卖手。同期将举办开幕式主论坛、2024优秀跨境电商企业颁奖典礼、全球跨境电商卖家大会、新兴平台专场、物流专场、流量专场、苏州产业专场等数余场大型论坛主题活动,旨在展示跨境电商全链条面貌。

        来源:网经社

        2024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商节将于6月15日—17日在深圳举办

        速卖通在英国推出直播带货服务

        2024-03-22 15:54:15

        3月20日消息,中国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宣布通过与Vogue Business合作,在英国推出了新的直播电子商务服务。该直播购物服务目前通过阿里巴巴的互动“小店”计划提供,消费者可通过该平台上的短视频和直播进行购物。消费者还可以在现场演示过程中加入实时聊天讨论。阿里速卖通的产品还提供造型建议,消费者可以在直播中购买这些产品。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该举措是该公司新的“ItGirls”迷你商店计划的一部分,速卖通邀请了英国电视名人Olivia Attwood、Kady McDermott、Farah Sattaur和Alexis Economou以及社交媒体影响者Summer Botwe、Emma Vacchio和Sinead Biddlecombe作为其名为“It Girls”的直播购物体验的代言人。

        每位创作者都将通过其直播中的每笔销售赚取佣金,并且还将有机会通过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比赛来开发自己的时尚系列。据速卖通称,获奖者将从3月18日至27日期间的直播中选出。

        麦肯锡2023年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欧洲消费者表示,他们每月至少观看一次直播购物频道,而中国的这一比例为87%。但全球范围内的使用量预计将增长,预计到2026年,直播将占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的20%。该咨询公司的报告显示,服装已成为欧洲直播购物者最受欢迎的产品类别。

        在英国,除了平台上目前提供的超过600万件商品之外,随着全球速卖通“It Girls”计划的推出,消费者将能够享受独家折扣和超过2万款女装时装。

        来源:网经社

        速卖通在英国推出直播带货服务

        广东:今年前两月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同比增长超一倍

        2024-03-22 15:47:11

        3月19日消息,今年1-2月,广东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额达1553亿元,同比增长107%。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广州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显示,今年前2个月,广州跨境电商进出口额为222.87亿元,同比增长44.47%,在所有外贸业态中增速最快。

        来源:网经社

        广东:今年前两月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同比增长超一倍
      • 韩国2023年自中国进口跨境电商货物规模同比增长70%

        2024-03-22 15:17:22

        3月18日消息,韩国关税厅近日发布的一组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自华进口的跨境电商货物规模同比猛增70.3%,为8881.5万件。去年跨境电商进口货物总量同比增加36.7%,约为1.3144亿件。也就是说,自华进口增速远高于整体进口增速。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自华跨境电商网购规模逐年递增,从2020年的2748.3万件增至2022年的5215.4万件,2023年进一步增至8881.5万件。自华进口占比也从2020年的43%逐年递增至去年的68%。去年自华进口金额同比增加58.5%,为23.59亿美元,增幅远高于整体进口额。

        分析认为,在全球速卖通、Temu等中国跨境电商平台凭借价格优势迅猛开拓韩国市场的助推下,韩国去年自华进口跨境电商货物快速增长。

        来源:网经社

        韩国2023年自中国进口跨境电商货物规模同比增长70%

        波兰电商Allegro 2023年GMV达548亿欧元 同比增长11%

        2024-03-22 15:04:07

        3月15日消息,波兰电商Allegro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报告。数据显示,该集团波兰业务全年商品交易总额(GMV)增长11%,达到548亿欧元,持续超过名义零售额。在第四季度,这一数字在波兰同比增长8.5%。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2023年,波兰业务收入增长了19.7%,达到近80亿兹罗提,这主要得益于货币化举措,提高了广告投放率,以及广告销售的大幅增长。第四季度的数据同比增长18.4%。不断增加的选择以优惠的价格和出色的便利性提高了消费者的忠诚度和购物频率。

        Allegro在波兰的活跃买家基数连续第七个季度上升,第四季度达到1460万,每个活跃买家的平均GMV年增长6.4%,达到3739兹罗提。AllegroSmart!现在是波兰和捷克地区最受欢迎的福利计划,2023年,AllegroPay融资的GMV价值飙升了一半,达到67亿兹罗提。

        另外,不断增长的收入加上持续严格的成本管理,推动波兰业务2023年调整后EBITDA同比增长28%,达到近30亿兹罗提,其中近三分之一产生于第四季度,同比增长28%,达到9.057亿兹罗提。波兰全年GMV利润率跳升至5.4%,在第四季度达到5.8%。年底杠杆率降至1.8倍,回到收购MALL集团前的水平。该指标在购买后不久的2022年年中为3.5倍,2022年12月为2.9倍。

        集团包括国际业务在内的商品交易总额(GMV)去年增长11%,综合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18%。第四季度的数据分别同比增长6.8%和12.5%。由于市场上最广泛的选择,捷克站Allegro.cz上的活跃买家数量比上一季度翻了一番,达到160万。仅仅半年之后,Allegro.cz就已经是中国流量排名第二的电子商务网站了。

        斯洛伐克站Allegro.sk已经开始为Slovakia的消费者提供服务,其正式上线仅需几天时间。Allegro预计波兰业务第一季度GMV同比增长9-10%,收入预计增长18-20%。第一季度GMV和国际业务收入预计分别同比下降3-5%和29-32%,而调整后EBITDA亏损计划控制在1.2-1.4亿兹罗提。在第一季度,预计波兰的资本将在110至120米之间,国际业务将在20至30米之间。综合GMV预计将增长8-9%。

        来源:网经社

        波兰电商Allegro 2023年GMV达548亿欧元 同比增长11%

        非洲首个电商物流中心正式落成

        2024-03-22 14:34:42

        据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消息,近日,非洲首个电商物流中心正式落成,其位置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的巴博莱机场,总耗资5500万美元。

        据了解,新建的电商物流中心以电子商务、快递服务为核心,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货物合并、拆分、分拣、重新包装和贴标等,力求在物流领域实现新的突破。目标是将亚的斯亚贝巴打造成为非洲乃至全球的跨境电商物流中心。

        据悉,埃塞俄比亚航空作为非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以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为主要枢纽,共飞往全球136个目的地,在中国拥有多个货运站点。

        来源:北京商报

        非洲首个电商物流中心正式落成
      • 芬兰邮政电商指数研究报告称2023年芬兰人最喜欢从中国网购

        2024-03-22 14:31:26

        芬兰邮政最近发布的电商指数研究报告称,2023年芬兰电商发展态势接近上年水平,市场改善迹象明显。

        芬兰邮政电子商务服务负责人Kaj Kulp说,2023年,经济不确定性影响了芬兰人全年的购买行为和购买意愿。购物车商品价值有所下降,购物者对促销活动的重视程度有所提高。尤其是年末旺季期间电商业务增长明显,芬兰邮政共投递了近700万件包裹。2023年公司业务量表现最好的是一般商品贸易和药品与化妆品,这2类商品的包裹量比上一年有所增加。

        受2021年欧盟增值税政策变化影响,芬兰人减少了欧盟以外地区商品的采购,但中国成为2023年芬兰人网络购物最多的国家。在国际邮政公司进行的一项调查中,40%的受访者表示,过去1年中曾从中国网购过商品。芬兰人选择的其他经常网购国家还包括德国(37%)、瑞典、英国和美国。芬兰人网购最多的商品是服装和鞋、消费电子产品和化妆品。

        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芬兰邮政电商指数研究报告称2023年芬兰人最喜欢从中国网购

        海关总署:现在每年跨境电商跨境邮件快件超70亿件

        2024-03-22 14:04:36

        3月11日,海关总署署长俞建华亮相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场“部长通道”集中采访活动。俞建华表示,中国海关作为世界上货物贸易第一大国的海关,每年查验的贸易量之多,涉及的集装箱、交通工具之多是前所未有的,国际贸易小单化的趋势非常明显,现在每年跨境电商跨境邮件、快件多达70多亿件,海关工作的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外贸经营主体的多元化趋势也非常明显,这些形势变化的背后是风险的增多、海关工作难度的加大。俞建华表示,近年来海关在电子口岸、单一窗口等方面有一些成功的经验和实践做法。同时,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广泛应用,日趋成熟,能够为智慧海关寻找到有效的方案。

        来源:网经社

        海关总署:现在每年跨境电商跨境邮件快件超70亿件

        2023年墨西哥电商市场规模达6580亿比索 同比增长24.6%

        2024-03-07 10:13:43

        3月5日消息,墨西哥在线销售协会(AWVO)发布了最新报告《在线零售研究》。研究结果显示,2023年墨西哥电商市场规模连续五年保持两位数增长,达到了6580亿比索,与2022年相比同比增长24.6%,这也使墨西哥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电商市场,领先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哥伦比亚、印尼等电商活跃地区,并且远超10%的全球电商平均增速。

        具体来看,2023年,墨西哥有近6600万人通过线上渠道购买产品或服务,占该国总人口的52%,其中,有近十分之四的墨西哥消费者每周至少网购一次。另外,墨西哥电商的客户总体满意度也很高,有九成用户都给出了好评,这侧面表明了墨西哥消费市场对数字渠道的包容性很大。

        从地域上说,墨西哥东南部和中部地区的网购水平最高,2023年两地的在线销售额均增长了29%,其中,特拉斯卡拉州、恰帕斯州和伊达尔戈州是销售额增长最快的州。就买家概况来看,墨西哥线上消费者性别分布为男性49%,女性51%,大部分购物者的年龄在25至44岁之间。

        来源:网经社

        2023年墨西哥电商市场规模达6580亿比索 同比增长24.6%

    合作伙伴

    PARTNERS


      <>
      运单 联系 价格 置顶